幕思城>電商行情>案例>成功案例>鉆展扣費(fèi)方式是怎樣的?鉆展怎么收費(fèi)?

    鉆展扣費(fèi)方式是怎樣的?鉆展怎么收費(fèi)?

    2022-03-07|20:05|發(fā)布在分類 / 成功案例| 閱讀:500

    想要經(jīng)營(yíng)好一個(gè)淘寶店鋪,推廣是不可或缺的一個(gè)重要組成部分。而推廣方式多種多樣,除了選好最適合自己店鋪的推廣方式之外,也要把控好成本。那么,鉆展扣費(fèi)方式是怎樣的?

    鉆展扣費(fèi)方式是怎樣的?鉆展怎么收費(fèi)?

    鉆展怎么收費(fèi)?

    1、CPM(按展現(xiàn)收費(fèi))

    在CPM模式下,點(diǎn)擊不收費(fèi),是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來收費(fèi)的,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會(huì)自動(dòng)折算收費(fèi)。比如我們出價(jià)10元,那么我們投放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就會(huì)收取1萬元。系統(tǒng)會(huì)按照競(jìng)價(jià)的高低來排名,價(jià)高者會(huì)優(yōu)先被展現(xiàn)。

    CPM實(shí)際扣費(fèi)=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

    2、CPC(按點(diǎn)擊收費(fèi))

    在CPC模式下,展現(xiàn)不收費(fèi),但是點(diǎn)擊要收費(fèi)。收費(fèi)方式是將點(diǎn)擊出價(jià)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jià)格。

    CPM與CPC的換算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我們自己在鉆展后臺(tái)設(shè)置的出價(jià),系統(tǒng)會(huì)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jì)算預(yù)估CTR。假如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數(shù)據(jù),系統(tǒng)就會(huì)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的過程中,系統(tǒng)會(huì)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yù)估CTR。比如我們?cè)O(shè)置的CPC是1元,預(yù)估CTR是5%,那么我們參與競(jìng)價(jià)的CPM出價(jià)=1*5%*1000=50元。

    CPC實(shí)際扣費(fèi)=CPM/CTR/1000

    淘寶鉆展是什么?

    淘寶鉆展是淘寶網(wǎng)圖片類廣告位競(jìng)價(jià)投放平臺(tái),是為淘寶賣家提供的一種營(yíng)銷工具。鉆石展位依靠圖片創(chuàng)意吸引買家點(diǎn)擊,獲取巨大流量。鉆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競(jìng)價(jià)售賣的廣告位。計(jì)費(fèi)單位為CPM(每千次瀏覽單價(jià)),按照出價(jià)從高到低進(jìn)行展現(xiàn)。賣家可以根據(jù)群體(地域和人群)、訪客、興趣點(diǎn)三個(gè)個(gè)維度設(shè)置定向展現(xiàn)。

    以上就是鉆展扣費(fèi)方式是怎樣的以及鉆展怎么收費(fèi)的相關(guān)內(nèi)容。希望本篇文章內(nèi)容能讓各位用戶朋友對(duì)鉆展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關(guān)資訊的話,可以多多關(guān)注本站。

    推薦閱讀:

    淘寶智鉆是什么流量?鉆展的群體定向方式有哪些?

    直播推廣用鉆展還是超級(jí)推薦?哪種更適合?

    鉆展如何降低成本?應(yīng)該怎么做?

    這個(gè)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hào)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yùn)營(yíng)知識(shí),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如何提高淘寶店鋪銷量,淘寶店鋪的銷量提升有哪些方法?

    淘寶網(wǎng)相機(jī)怎么選擇?淘寶圖片使用什么相機(jī)進(jìn)行拍攝好?

    淘寶免費(fèi)字體有哪些,淘寶商家怎么進(jìn)行字體檢測(cè)?

    更多資訊請(qǐng)關(guān)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píng)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cè)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