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一般花費多少?怎么才有效?
2023-03-31|10:04|發(fā)布在分類 / 多多開店| 閱讀:31
2023-03-31|10:04|發(fā)布在分類 / 多多開店| 閱讀:31
鉆展促銷是賣家常用的促銷方式之一。
那么怎么申辦鉆探展?
淘寶鉆展一般出價多少?
下面給我們敘述一下。
現(xiàn)在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CPM。
1、按展現(xiàn)收費(CPM):即依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點擊不收費。
依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踐扣費=依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2、按點擊收費(CPC):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收費。
體系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
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賽,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踐扣費不會超越您的出價。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體系會參閱構(gòu)思的歷史CTR來核算預(yù)估CTR。
然后用這個預(yù)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賽。
CPM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現(xiàn),競價成功后,依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踐扣費的CPM價格,依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依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舉個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yù)估CTR是5%(1)、參加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形式設(shè)置的出價是0.8元,實踐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價,最終依據(jù)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進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終究通過下一名的CPM結(jié)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終實踐扣費的CPM價格。
(3)、實踐扣費CPC=30元/1000/5%=0.6元,實踐扣費低于出價0.8。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