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粉升摯愛粉需要多長時(shí)間?有何技巧?
2022-12-04 | 16:00 | 發(fā)布在分類 / 跨境運(yùn)營 | 閱讀:249
2022-12-04 | 16:00 | 發(fā)布在分類 / 跨境運(yùn)營 | 閱讀:249
淘寶上的直播越來越多了,很多淘寶用戶都會(huì)去觀看直播,遇到喜歡的主播之后就會(huì)成為它的粉絲,然后會(huì)想辦法提高粉絲等級,目前是四個(gè)大等級,分別是新粉,鐵粉,鉆粉和摯愛粉,那么鉆粉升摯愛粉要多久呢?
淘寶鉆粉升摯愛粉需要多長時(shí)間?
摯愛粉親密度對積分有要求,必須大于1.5萬,想要升級為摯愛等級除了積分之外,還可以通過付費(fèi)來,升級親密度,不過大家要注意,如果你隔了一段時(shí)間不看直播,親密度就會(huì)下降,也就是說摯愛粉不是固定的。
粉絲如果想要提高自己的淘寶直播親密度,可以去直播間簽到,可以加2分,累計(jì)觀看4分鐘、15分鐘、35分鐘、60分鐘,分別加4、10、15、20分,第一次關(guān)注主播可以加10分;發(fā)表評論、分享直播間每次分別加4、5分,單日上限是5次;單日點(diǎn)贊達(dá)到20次可以給我們加10分;訪問淘寶里面的商品詳情頁可以加10分,單日上限1次;每日購物達(dá)10元加1分,這個(gè)沒有上限。
有何技巧?
1、商家需要設(shè)置公告或者小黑板
不管是公告還是小黑板,都應(yīng)該羅列出商品的基本信息。當(dāng)粉絲與主播互動(dòng)時(shí),不會(huì)因?yàn)橐恍┥唐返幕拘畔⒍速M(fèi)彼此的時(shí)間。如果對寶貝不太了解,可以看看公告或者小黑板。對商品有了基本了解,再有什么疑問,可以直接詢問主播,用更加精品的內(nèi)容進(jìn)行互動(dòng)。當(dāng)這種設(shè)置成為一種習(xí)慣后,主播與粉絲之間的互動(dòng)更有價(jià)值和意義。
2、商家需要發(fā)放淘寶優(yōu)惠券或者紅包
開一場淘寶直播時(shí),如何才能吸引消費(fèi)者?當(dāng)然是給予最直接的優(yōu)惠,不然別人怎么可能過來觀看?比如,商家可以不定時(shí)地發(fā)紅包,或者送出淘寶的優(yōu)惠券。這些東西是真正有價(jià)值的,吸引消費(fèi)者一直停留在直播間,總而增加人氣和互動(dòng)。
3、發(fā)起投票
盡可能成為粉絲心目中最好的主播。這種投票活動(dòng),能夠深入了解粉絲的要求,收集四面八方的信息。針對大多數(shù)人的要求,在直播中做出,積極調(diào)整,成為最懂粉絲的主播。
淘寶直播粉絲的等級都是通過分?jǐn)?shù)來進(jìn)行劃分的,如果想要成為摯愛粉的話,需要一定的時(shí)間其實(shí)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刷禮物了,只有和主播之間的親密度越高,粉絲的等級才會(huì)越高。
淘寶直播的粉絲等級鉆粉升摯愛粉并不是看時(shí)間的,而是根據(jù)親密度來判定的,一級的鉆粉想要升級到一級的摯愛粉,親密度需要提升一萬多,所以這個(gè)難度可想而知,但是只要慢慢累積還是有可能的。
我們的淘寶店鋪在開店之后,就要不斷去推廣,這樣才能有流量出現(xiàn),那么淘寶的推廣工具就會(huì)有鉆展,但是這個(gè)是需要花錢,那么這個(gè)要如何去進(jìn)行扣費(fèi)呢?下面就來詳細(xì)說說這個(gè)事情!
目前鉆展有兩種計(jì)費(fèi)方式:按點(diǎn)擊付費(fèi)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fèi)CPM。
1、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fèi),點(diǎn)擊不收費(fèi)。按照競價(jià)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jià)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shí)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
2、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即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系統(tǒng)將“點(diǎn)擊出價(jià)”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jià)格”。折算后的CPM出價(jià)與其他商家進(jìn)行競爭,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實(shí)際扣費(fèi)不會(huì)超過您的出價(jià)。
注明: 公式:CPM=CPC*預(yù)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jià),系統(tǒng)會(huì)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jì)算預(yù)估CTR。然后用這個(gè)預(yù)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爭。CPM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競價(jià)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作為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gè)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與競價(jià)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jià)是0.8元,實(shí)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jià),最后根據(jù)CPM出價(jià)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jià)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3)、實(shí)際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實(shí)際扣費(fèi)低于出價(jià)0.8。
這個(gè)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
別默默看了 登錄 \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