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一般花費多少?如何扣費?
157****6939樓主|2022-12-28|14:05|發(fā)布在分類 / 交易糾紛|閱讀:47
157****6939樓主|2022-12-28|14:05|發(fā)布在分類 / 交易糾紛|閱讀:47
我們的淘寶店鋪在開店之后,就要不時去推行,這樣才干有流量呈現(xiàn),那么淘寶的推行工具就會有鉆展,但是這個是需求花錢,那么這個要如何去停止扣費呢?
下面就來細致說說這個事情!目前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示付費CPM。
1、按展示收費(CPM):即依照每千次展示收費,點擊不收費。
依照競價上下停止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示。
實踐扣費=依照下一名CPM結算價錢+0.12、按點擊收費(CPC):即展示免費,點擊收費。
系統(tǒng)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示的價錢”。
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停止競爭,價錢高的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踐扣費不會超越您的出價。
注明: 公式:CPM=CPC*預估CTR*1000CPC是您本人在后臺的設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
然后用這個預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爭。
CPM價錢高的優(yōu)先展現(xiàn),競價勝利后,依照下一名CPM結算價錢+0.1元作為實踐扣費的CPM價錢,依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依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舉個例子: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形式設置的出價是0.8元,實踐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依據(jù)CPM出價上下停止展示排序。
2)、假定下一名的結算價錢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算的CPM價錢為29.9+0.1=30元最終經過下一名的CPM結算價錢+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踐扣費的CPM價錢。
3)、實踐扣費CPC=30元/1000/5%=0.6元,實踐扣費低于出價0.8。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V.信X號是為: msc496。
微信掃碼回復「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