鉆展是如何收費的?
184****9117樓主|2022-06-22|15:56|發(fā)布在分類 / 精選問答|閱讀:112
184****9117樓主|2022-06-22|15:56|發(fā)布在分類 / 精選問答|閱讀:112
想經(jīng)營淘寶店,普及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
推進方式多種多樣,不僅要選擇最適合自己店鋪的推進方式,還要控制成本。
那么,鉆頭的扣除方式是什么樣的呢?鉆頭展如何收費?1、CPM(顯示費)在CPM模式下,點擊不收費,每千次顯示收費,不足1000次的顯示自動折算費用。
例如,如果我們報價10元的話,我們投入的廣告一千次就會收到1萬元。
系統(tǒng)按競爭價格的高低排名,價格高的人優(yōu)先表現(xiàn)。
CPM實際扣除費=下一個CPM結算價格為0.1元2、CPC(按點擊收費)在CPC模式下,表示不收費,但按點擊收費。
收費方式是將點擊報價換算成千次表現(xiàn)的價格。
CPM和CPC的換算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我們自己在后臺設定的報價,系統(tǒng)參考創(chuàng)造性的歷史CTR來估算CTR。
如果創(chuàng)造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數(shù)據(jù),系統(tǒng)將首先參考同行在相同方向、資源位置的平均CTR。
在投入過程中,系統(tǒng)將使用最新的CTR修改預測CTR。
例如,我們設置的CPC為1元,預計CTR為5%,參加競爭價格的CPM報價=1*5%*1000=50元。
CPC實際費用=CPM/CTR/1000淘寶鉆頭展是什么?淘寶鉆展是淘寶網(wǎng)照片類廣告價格投入平臺,是為淘寶賣方提供的營銷工具。
鉆石展位依靠圖像創(chuàng)意吸引購買者點擊,獲得巨大的流量。
鉆石展位是以流量競爭價格出售的廣告位。
收費單位為CPM(每千次閱覽單價),按報價從高到低展示。
賣方可以根據(jù)集團(地區(qū)和人)、訪問者、興趣點三個維度設定方向性。
以上是鉆頭收費方式和鉆頭收費方式的內(nèi)容。
我希望這篇文章的內(nèi)容能讓用戶和朋友更好地了解鉆井展覽。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相關信息,你可以更多地關注這個網(wǎng)站。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V.信X號是為: msc496。
微信掃碼回復「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