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問答>店鋪管理>淘寶鉆展應(yīng)該怎么收費(fèi),具體的操作方法是什么?

    淘寶鉆展應(yīng)該怎么收費(fèi),具體的操作方法是什么?

    139****9756樓主|2020-09-08|13:54|發(fā)布在分類 / 店鋪管理|閱讀:566

             (記住點(diǎn)擊不收費(fèi)) 鉆展總展現(xiàn)量的公式:預(yù)算/CPM價(jià)1000=購買的總展現(xiàn)量 鉆石展位購買總流量:總預(yù)算/CPM千次瀏覽價(jià)x1000 點(diǎn)擊數(shù):購買的總流量 x 點(diǎn)擊率 單個(gè)點(diǎn)擊成本:總預(yù)算/點(diǎn)擊數(shù)目前鉆展有兩種計(jì)費(fèi)方式:按點(diǎn)擊付費(fèi)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fèi)CPM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gè)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與競價(jià)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jià)是0.8元,實(shí)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jià),最后根據(jù)CPM出價(jià)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CPM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競價(jià)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作為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3)、實(shí)際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實(shí)際扣費(fèi)低于出價(jià)0.8怎么使用鉆展不費(fèi)錢效果還好 投入廣告預(yù)算卻得不到轉(zhuǎn)化的原因: (1)操作思路不明實(shí)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 2、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即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jià)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如:1個(gè)CPM競價(jià)5元,就是買家看這個(gè)廣告1000次收費(fèi)5元,不論有沒有點(diǎn)擊進(jìn)去場景一:商家投放自己直播間,即廣告主userid與直播間userid一致的情況下,廣告主鉆展投放的URL鏈接到直播間,需提供: 1、投放直播的客戶旺旺賬號(hào): 2、投放鏈接: 3、廣告預(yù)算: 4、直播日期和時(shí)間段: 5、直播內(nèi)容介紹: 場景二:主播投放自己的直播間,即廣告主userid與直播間userid一致的情況下,廣告主鉆展投放的URL鏈接到直播間,需提供: 1、投放直播的客戶旺旺賬號(hào): 2、投放鏈接: 3、廣告預(yù)算: 4、直播日期和時(shí)間段: 5、直播內(nèi)容介紹: 6、直播間內(nèi)商品與主播的關(guān)系證明:建立直播形式的V任務(wù)關(guān)系,并添加直播商品,提供任務(wù)鏈接和V任務(wù)ID其實(shí)這樣看來,計(jì)劃這個(gè)問題,導(dǎo)致的后果是比較嚴(yán)重的,而在這種情況下,投放的數(shù)據(jù)也并不是沒有意義的,對(duì)于沒有辦法參考的東西,計(jì)劃中的變量太多的情況下,要根據(jù)不同的體量人群和收入差距來計(jì)算,這樣才能有更好的分配折算后的CPM出價(jià)與其他商家進(jìn)行競爭,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這個(gè)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V.信X號(hào)是為: msc496。

    淘寶店運(yùn)營問題沒解決?沒思路?想系統(tǒng)學(xué)習(xí)? 馬上點(diǎn)這里加火星老師微信【無償贈(zèng)送5.5G運(yùn)營禮包、電商軟件VIP賬號(hào)、內(nèi)部課程等資源】
    >

    推薦閱讀:

    淘寶店鋪遇買家給差評(píng),淘寶賣家能申訴嗎?

    淘寶店鋪怎樣設(shè)置淘寶視頻,寶貝主圖?

    新開淘寶店鋪怎么查關(guān)鍵詞呢?

    發(fā)表評(píng)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