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店鋪鉆石展位點擊付費產(chǎn)品有哪些?具體有什么規(guī)則?
華夏傳奇1994樓主|2020-08-28|13:36|發(fā)布在分類 / 流量轉(zhuǎn)化|閱讀:951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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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二)、【點擊付費】產(chǎn)品的扣費原理:競價成功之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根據(jù)剛才的例子:商家A折算后的CPM價格為40元且拿到了流量,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三、投放流程介紹 (一)新建計劃出價方式選擇“按點擊付費”模式,平時可以通過小圖標來識別點擊付費和展示付費(二)新建推廣單元,選擇定向人群目前可以選擇的定向有:通投、系統(tǒng)智能推薦、營銷場景定向和行業(yè)店鋪定向l 通投:默認開啟,可按實際需求選擇是否投放l 系統(tǒng)智能推薦:系統(tǒng)根據(jù)店鋪自有人群進行智能擴展,相對效果比較理想(建議使用“系統(tǒng)智能推薦”推薦)l 營銷場景定向:根據(jù)定向人群與店鋪之間的關(guān)系,共分了3層:觸達客戶,興趣客戶,核心客戶2、由于預估CTR的存在,歷史創(chuàng)意(CPM投放有數(shù)據(jù))效果更佳穩(wěn)定,建議選擇點擊率高的創(chuàng)意進行投放由于預估CTR跟創(chuàng)意有很大的相關(guān)性,因此選擇歷史已經(jīng)投放過的創(chuàng)意,且點擊率較高的(創(chuàng)意)會帶來更好的效果,新上傳的創(chuàng)意由于無法預估點擊率,因此會采用所有創(chuàng)意的平均值進行參考注明:由于預估CTR的存在,歷史創(chuàng)意(CPM投放有數(shù)據(jù))效果更佳穩(wěn)定,建議選擇點擊率較高的創(chuàng)意進行投放舉個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參與競價的CPM=0.85%1000=40元,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xiàn)排序注明:建議根據(jù)系統(tǒng)建議出價適當溢價(120%-200%),點擊出價越高,圈定的人群更多,且點擊率相對更好建議根據(jù)系統(tǒng)建議出價適當溢價(120%-200%),點擊出價越高,圈定的人群更多,且點擊率相對更好系統(tǒng)預估CTR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這個歷史CTR是根據(jù)創(chuàng)意投放的定向、資源位來智能換算過的,所以不用擔心在后臺可選擇的資源位上用“點擊付費”模式投放,展示免費,點擊扣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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