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代運營,淘寶鉆石展位出價賣家知多少?
186****6052樓主|2020-09-05|12:25|發(fā)布在分類 / 店鋪管理|閱讀:9113
186****6052樓主|2020-09-05|12:25|發(fā)布在分類 / 店鋪管理|閱讀:9113
原理說明:1、測試在定向人群、資源位、時段等相同環(huán)境下,采用不同出價來測出CPC、CTR、PV數(shù)據(jù),以此來確認(rèn)合理出價2、注意事項(1)、測試定位不可放置許多,盡量簡單,把問題測清楚就可解決方案:觀察實時數(shù)據(jù),當(dāng)單元1投放了一定PV后,暫停單元1,讓單元2、3得到展現(xiàn)機會賣家一旦下定決心,霸占這個鉆石展位,就應(yīng)該想想策略,如何給出合理價格,在不花冤枉錢的前提下,達(dá)到店鋪最合理化的盈利(3)、鉆展會在每個小時結(jié)束時過濾掉一些無效PV,因此請在投放后至少第2個時段再查看數(shù)據(jù)(4)、測試計劃的預(yù)算根據(jù)CPM來逆推,比如:CPM≈50,每個單元都需要5000PV,則每個單元的消耗≈5000/1000*50=250元,因此計劃總預(yù)算不能低于750元(5)、當(dāng)三個單元同時開啟時,因定向人群、資源位完全一致,三個單元存在競爭關(guān)系,出價低的單元可能無法獲取流量最佳的出價是既可以拿到流量、CPC也合適的那一個出價,流量和效果必須同時考慮,才能達(dá)到為店鋪引流的效果鉆石展位,店鋪流量的最佳入口,賣家們都爭著不肯放手以此類推,盡量使每個單元的PV都達(dá)到5000以上如果操作人員不能實時觀測數(shù)據(jù),建議拆成三個計劃(確保每個計劃都有展現(xiàn)),再對比三個計劃的數(shù)據(jù)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V.信X號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