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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手把手教你如何讓鉆展點(diǎn)擊率暴漲!

    2023-01-13|13:31|發(fā)布在分類 / 淘寶運(yùn)營(yíng)| 閱讀:76

    對(duì)于很多商家來說,鉆展可能有點(diǎn)陌生,因?yàn)榭傆X得鉆展花錢如流水,比開車快多了。



    一般中小賣家都不敢嘗試鉆展,但是不可否認(rèn)鉆展帶來的效果還是不錯(cuò)的。

    今天主要說一下鉆秀的核心,就是點(diǎn)擊率。

    首先,玩鉆秀的第一步是了解鉆秀的扣費(fèi)方式,從而明白什么叫做低成本引流,點(diǎn)擊率在中間的作用。

    一個(gè)是CPC,一個(gè)是CPM,所以有人要問。

    CPM顯示成本太快根本控制不住,點(diǎn)擊單價(jià)很高,效果也不是很好。

    相比其他賣家,有的賣家會(huì)說我用的CPC點(diǎn)擊扣費(fèi)還是那么高,效果不明顯。

    那么有多少人真正知道鉆展的推演方法呢?先說最早的CPM扣法。

    CPM(每千次瀏覽的單價(jià))出價(jià)從高到低顯示。

    CPM=CPC*CTR*1000(CTR包括導(dǎo)向、資源位置、創(chuàng)意,也就是系統(tǒng)預(yù)估的點(diǎn)擊率)。

    千場(chǎng)演示扣費(fèi)=單次點(diǎn)擊扣費(fèi)*點(diǎn)擊率*1000+0.01就是我的出價(jià)。

    我舉個(gè)例子:設(shè)定的點(diǎn)擊率是0.9元,估算的CTR是6%。

    參與競(jìng)價(jià)的CPM = = CPC * CTR * 1000 = 0.9 * 6% * 1000 = 54。

    假設(shè)下一次CPM的結(jié)算價(jià)是39.9,那么我的CPM的結(jié)算價(jià)應(yīng)該是39.9+0.01=40。

    那么實(shí)際扣除的CPC就是:CPC=40/1000/6%=0.66元。

    鉆展的扣分方式我們懂,相信你也懂鉆展點(diǎn)擊率的重要性。

    一張圖片點(diǎn)擊率低,你的點(diǎn)擊單價(jià)就高。

    同樣,如果你的點(diǎn)擊率高,你的點(diǎn)擊單價(jià)也就幾分錢甚至幾分錢,這是有可能的。

    所以鉆展的核心不是招標(biāo)。

    你可以出價(jià)高,但是你的點(diǎn)擊率高。

    這是關(guān)鍵!鉆取低價(jià)流量,核心播放點(diǎn)擊率!玩點(diǎn)擊率其實(shí)是在玩內(nèi)功!是內(nèi)功和策劃!策劃就是玩套路!所以你會(huì)玩套路,流量根本不是問題!那么我們需要怎么做才能提高點(diǎn)擊率呢?首先,設(shè)置發(fā)貨區(qū)域。

    關(guān)于地域問題,每個(gè)地方的需求、點(diǎn)擊率、轉(zhuǎn)化率肯定是不一樣的。

    老板們當(dāng)然不用全部打開,只需選擇點(diǎn)擊率高、轉(zhuǎn)化率高的幾個(gè)區(qū)域即可。

    可以參考業(yè)務(wù)人員和直通車的數(shù)據(jù)綜合考慮選擇。

    第二,投放時(shí)間和投放時(shí)間也要根據(jù)你的大部分客戶群體來定。

    業(yè)務(wù)人員里有訪客分析,可以大致分析出你的客戶群體的屬性,比如性別、年齡、地域等特征,以及營(yíng)銷偏好。

    根據(jù)這些屬性,應(yīng)該設(shè)置交貨時(shí)間。

    第三,鉆秀投放的資源槽也感受一下你的點(diǎn)擊率。

    其實(shí)鉆秀站內(nèi)外至少有200個(gè)左右的資源槽。

    真正適合我們店鋪的資源位只有幾個(gè),比如PC先聚焦,無線先聚焦,天貓精選,淘寶對(duì)。

    這里不難看出,按照淘寶的流量和點(diǎn)擊率來看,淘寶首頁(yè)的流量是最多的,點(diǎn)擊率也是最高的,這就清楚的說明了這個(gè)位置相對(duì)來說是最適合投放的。

    同時(shí),這也說明了一個(gè)問題。

    無線端的趨勢(shì)越來越明顯,這個(gè)地方的點(diǎn)擊率高于其他資源。

    剛開始涉足鉆展的朋友。

    我建議有條件的話可以試試其他位置,但是無線先聚焦,這個(gè)位置一定要先學(xué)會(huì)玩。

    因?yàn)槿魏瘟髁慷紩?huì)有一個(gè)影響中心,我們玩鉆展的核心來達(dá)成交易,交易需要信任。

    很多人之所以買手交推薦的產(chǎn)品,是因?yàn)樘詫毷枪俜酵频?,官方推薦肯定是好的,所以淘寶是影響力的中心。

    其次,你推其他位置的時(shí)候,站外的一些資源位置其實(shí)并不好,那我們還需要投票嗎?當(dāng)然,這些資源位置更適合內(nèi)容營(yíng)銷。

    什么是內(nèi)容營(yíng)銷?營(yíng)銷是指通過自身產(chǎn)品的優(yōu)勢(shì)和特點(diǎn)進(jìn)行內(nèi)容型營(yíng)銷的推廣,效果會(huì)更好。

    建議多嘗試。

    新手前期可以少投入,但是入不敷出。

    多總結(jié),多參考同行。

    我相信你會(huì)做得更好!四。

    演習(xí)的照片。

    無線第一焦點(diǎn)資源的位置方面,以目前的趨勢(shì),我認(rèn)為賣家的日無線流量占90%以上,特殊類目除外。

    既然如此,你有沒有關(guān)注淘寶第一焦點(diǎn)圖片的輪播停留時(shí)間?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數(shù)人并沒有真正關(guān)注到這個(gè)問題,因?yàn)榇蠖鄶?shù)人都忽略了圖片輪播的停留時(shí)間,從而錯(cuò)過了圖片推廣時(shí)視覺傳達(dá)的必要信息。

    鉆展是一種視覺傳達(dá)信息的推廣方式。

    一張圖片的好壞會(huì)影響鉆展的推廣效果,一張圖片的文案和材質(zhì)決定了信息傳遞的效果,直接關(guān)系到引流的成本。

    在這里,我還要告訴大家,淘寶第一焦點(diǎn)每張圖片的輪播時(shí)間是5秒,很短。

    但是,一個(gè)好的鉆展圖片,別人點(diǎn)進(jìn)去可能用不了2秒。

    那么,如何在這短暫而有限的時(shí)間內(nèi),描述出自己想要表達(dá)的特色營(yíng)銷點(diǎn),然后通過這種視覺形式展現(xiàn)出自己的特色,達(dá)到更好的信息傳播效果呢?接下來我從兩個(gè)方面來說明:(1)產(chǎn)品信息的細(xì)節(jié)要突出質(zhì)感和對(duì)比。

    比如我們逛街,首先要關(guān)注我們需要什么,屬性是什么,然后才是看到的寶貝是否符合我們的需求。

    其次,有一些對(duì)比,有一些通常不同于日常生活的特征的事物或事件。

    比如穿紅色內(nèi)衣出家門,絕對(duì)會(huì)備受矚目!廣告也是一種天性。

    挖掘差異!(2)部分文字文案吸引點(diǎn)擊文案感興趣,與他相關(guān)(重要)。

    、主題文案創(chuàng)意生動(dòng)深刻;

    二、熟悉易記難忘;第三,文案和圖文的完美統(tǒng)

    一。任何文案信息都必須完全符合所售產(chǎn)品的功能和整個(gè)鉆展的構(gòu)圖風(fēng)

    格。文案不僅要簡(jiǎn)潔,還要在瞬間給人強(qiáng)烈的印

    象。所以文案要有哲理性、浪漫性、幽默性,文案、圖文、圖片最終達(dá)到完美的和諧統(tǒng)

    一。5.鉆秀的人群已經(jīng)提到了鉆秀的畫面設(shè)計(jì),現(xiàn)在還有一個(gè)核心問題不得不說,那就是鉆秀的人群圈

    定。我選擇的CPC移動(dòng)第一個(gè)焦點(diǎn),定向選擇包括貫穿投資、核心用戶、興趣客戶、觸達(dá)客戶、CPC店鋪、系統(tǒng)智能推

    薦。當(dāng)然,流量最大的是通投,如果漲停少了,通投就取消

    了。其他地方建議核心人群從市場(chǎng)平均出價(jià)開始,因?yàn)辄c(diǎn)擊率很

    高。另外幾個(gè)人建議從市場(chǎng)均價(jià)的80%開始,然后每半小時(shí)看一次具體的點(diǎn)擊數(shù)據(jù),上下微

    調(diào)。找到最佳投標(biāo)狀

    態(tài)??偨Y(jié)鉆展最重要的是點(diǎn)擊

    率。找到合適的地方放進(jìn)去,時(shí)間點(diǎn)放進(jìn)

    去。無線手洗資源網(wǎng)站一定要放進(jìn)

    去。嘗試其他資源網(wǎng)

    站。鉆展圖不用太華麗,突出賣點(diǎn)和優(yōu)惠力度,加上差異

    化。想必這個(gè)地圖的點(diǎn)擊率也差不了多

    少。不要以為鉆展比直通車花錢多,用新直通車肯定事半功

    倍。"本文教你如何讓鉆秀點(diǎn)擊率飆升!"賣家信息編輯,請(qǐng)注明出處(本文轉(zhuǎn)載于:賣家信息http://tool.musicheng.com/news/article/20321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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