鉆展點擊率提升秘訣,你造嗎?
2023-02-15|14:04|發(fā)布在分類 / 淘寶軟件| 閱讀:6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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相信鉆秀對于直通車來說可能比較陌生,因為總覺得鉆秀要花很多錢,比直通車快很多,也不知道為什么要花這么多錢,所以中小賣家一般都不會嘗試鉆秀。
說到鉆秀,他們認(rèn)為只有天貓商城的才能開,沒有小C店生存的空間。對于我經(jīng)營的鉆秀店來說,C店的鉆秀是大賣,小賣家只要用好鉆秀這個工具就可以帶。什么樣的店鋪可以舉辦鉆展,需要注意什么?先說鉆秀的核心問題:點擊率!!
情景:店主是一家女裝商場?,F(xiàn)在鉆展已經(jīng)到了智能鉆的階段,我也來說說鉆展的推演方法。只有知道鉆展的扣費方法,才能明白什么是低成本引流,才能知道中間點擊率的作用。相信大家都知道鉆展有兩種扣法,一種是CPC,一種是CPM。很多人問過,但是CPM展成本太高,每次點擊單價很高,效果不是很好。一些中小賣家也紛紛表示,我怎么用每次點擊扣費,效果還是那么高,效果不明顯?那么有多少人真正知道鉆展的扣分方法呢?先說最早的CPM扣法。CPM(每千次瀏覽的單價)出價從高到低顯示。CPM=CPC*CTR*1000(CTR包括導(dǎo)向、資源位置、創(chuàng)意,也就是系統(tǒng)預(yù)估的點擊率)。千場演示扣費=單次點擊扣費*點擊率*1000+0.01就是我的出價。我舉個例子:設(shè)定的點擊率是0.9元,估算的CTR是6%。參與競價的CPM = = CPC * CTR * 1000 = 0.9 * 6% * 1000 = 54。假設(shè)下一次CPM的結(jié)算價是39.9,那么我的CPM的結(jié)算價應(yīng)該是39.9+0.01=40。那么實際扣除的CPC就是:CPC=40/1000/6%=0.66元。鉆展的扣分方式我們懂,相信你也懂鉆展點擊率的重要性。一張圖片點擊率低,你的點擊單價就高。同樣,如果你的點擊率高,你的點擊單價也就幾分錢甚至幾分錢,這是有可能的。所以鉆展的核心不是招標(biāo)。你可以出價高,但是你的點擊率高。這是關(guān)鍵!鉆取低價流量,核心播放點擊率!玩點擊率其實是在玩內(nèi)功!是內(nèi)功和策劃!策劃就是玩套路!所以你會玩套路,流量根本不是問題!那么我們需要怎么做才能提高點擊率呢?首先,設(shè)置發(fā)貨區(qū)域。地域性也感覺是盯著點擊和轉(zhuǎn)化的效果。前期建議掌柜不用全開,選擇幾個點擊和轉(zhuǎn)化較高的區(qū)域就夠了。當(dāng)然,我們可以根據(jù)后臺數(shù)據(jù)來選擇。例如,這是我的商店的前5個區(qū)域,因此我可以在鉆頭展示中關(guān)注這些區(qū)域。
二、發(fā)貨時間,發(fā)貨時間這個也可以根據(jù)后臺數(shù)據(jù)選擇。盡量選擇買家有足夠時間和足夠購買欲望的時間段。當(dāng)然,你也可以根據(jù)你后臺訪客的特點和下單頻率來重點挑選。在前期預(yù)算較低的情況下,可以重點以這種方式投放。因為我是做女裝的,預(yù)算比較充足,所以我的下單時間是早上9點到22點。不同的品類,不合理的預(yù)算,甚至要根據(jù)后臺反應(yīng)數(shù)據(jù)進行調(diào)整。
第三,資源位,鉆秀投放的資源位也感受到你的點擊率。其實鉆秀站內(nèi)外至少有200個左右的資源位,所以真正適合我們店的資源位就那么幾個,比如PC先聚焦,無線先聚焦,天貓精選,淘寶對。這里不難看出,按照淘寶的流量和點擊率來看,淘寶首頁的流量是最多的,點擊率也是最高的,這就清楚的說明了這個位置相對來說是最適合投放的。同時,這也說明了一個問題。無線端的趨勢越來越明顯,這個地方的點擊率高于其他資源。剛開始涉足鉆展的朋友。我建議有條件的話可以試試其他位置,但是無線先聚焦,這個位置一定要先學(xué)會玩。因為任何流量都會有一個影響中心,我們玩鉆展的核心來達成交易,交易需要信任。很多人之所以買手交推薦的產(chǎn)品,是因為淘寶是官方推的,官方推薦肯定是好的,所以淘寶是影響力的中心。相反,你在考慮其他職位的時候,也要考慮是否有一個影響力中心可以借鑒?很多站外資源其實轉(zhuǎn)化的不好!比較適合推送一些內(nèi)容,通過內(nèi)容推薦產(chǎn)品!
四、鉆秀的圖片,我們以鉆秀手淘第一焦點的資源位為例。在這里想問一下大家有多少人統(tǒng)計過第一張焦點圖片在淘寶上的停留時間,有多少人關(guān)注過。相信沒幾個人關(guān)注過。正是因為大多數(shù)人都忽略了第一張焦點圖片的停留時間,從而錯過了圖片推廣時視覺傳達的必要信息。鉆展是一種視覺傳達信息的推廣方式。一張圖片的好壞會影響鉆展的推廣效果,一張圖片的文案和材質(zhì)決定了信息傳遞的效果,直接關(guān)系到引流的成本。在這里,我還想告訴大家,淘寶手角每張圖片的旋轉(zhuǎn)時間是5秒。在這5秒鐘內(nèi),一張圖片傳達的信息是有限的,傳達的信息是通過視覺傳達給人的。因此,視覺傳達信息的主要元素包括文案和圖形,這是視覺傳達中最重要的元素。這也決定了視覺傳達設(shè)計的主要功能是通過這兩個元素把你想要表達的東西傳達給每一個接收到這個信息的接收者。
(1)產(chǎn)品信息應(yīng)該吸引注意力。細節(jié)要突出質(zhì)感,帶點對比。因為我們逛街買東西,只會在意我看到的東西和我想買的東西是否有密切關(guān)系。通常,人們極其關(guān)注一些對比和變化信息。比如一只一動不動的老虎,也許你不會在意,跑過來的老虎會引起你的注意。這也是一個道理。所以我們的廣告應(yīng)該和他對信息的關(guān)注有關(guān),這和他的常識形成對比。
(2)部分文字文案吸引點擊文案感興趣,與他相關(guān)(重要)。如前所述,首頁的信息接收者只有5秒鐘,所以文案要簡潔、明了、簡單,讓產(chǎn)品的價值在5秒鐘內(nèi)傳達給客戶。建議文案不要太多太深奧,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在這五秒鐘內(nèi),客戶還會對立即接收到的信息和已經(jīng)接收并存儲在內(nèi)存中的信息進行分析、綜合并做出判斷。客戶記憶中的信息就是我們競爭對手的信息,包括產(chǎn)品的賣點信息和價格信息。我們的文案怎么能在這5秒內(nèi)勝出?
一、生動深刻的主題文案創(chuàng)意。
二是易讀易記,難以忘懷。
三。文案和圖形的完美統(tǒng)一(圖形會在下一段提到)。任何文案信息都必須完全根據(jù)所售產(chǎn)品的功能和整個鉆展的構(gòu)圖風(fēng)格來確定。文案不僅要簡潔,還必須在瞬間給人強烈的印象。所以文案要有哲理性、浪漫性、幽默性,文案、圖文、圖片最終達到完美的和諧統(tǒng)一。比如布局清晰,思路清晰,明確自己賣的是什么,自己的產(chǎn)品有什么特點,為什么要買自己的家?我家只要29元,有八種顏色供你選擇。點擊率也和目標(biāo)人群有關(guān)。想象一個經(jīng)常光顧你商店的人和一個小白。哪個人群點擊率更高?這些因素。很多創(chuàng)意作品都很華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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