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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超級(jí)鉆展最低充值多少?如何收費(fèi)

    2022-07-01|11:12|發(fā)布在分類 / 淘寶軟件| 閱讀:93

    原文大綱:超級(jí)鉆展最低充值多少?如何收費(fèi) 現(xiàn)如今說到在淘寶上一般的店家推廣都使用直通車,這種推廣手段就是便宜然后適合長(zhǎng)期做,但是想要快速的獲取更大的訪客就需要用到超級(jí)鉆展了,而這個(gè)費(fèi)用也水漲船高,那么超級(jí)鉆展最低充值多少?如何收費(fèi)?



    超級(jí)鉆展最低充值多少?

    鉆展首次充值沒有規(guī)定最低充多少,要看你想弄多久了吧,鉆展點(diǎn)擊量每1000次多少費(fèi)用這樣的,一般要幾毛到一塊每1000元,這里說的1000是展示數(shù),比如展示一次收費(fèi)0.8元,點(diǎn)擊一次收2元,如果淘寶展示了1000次,只有一個(gè)人點(diǎn)擊,就會(huì)收取2.8元,策略不好是比較燒錢的,一天下來將近花費(fèi)千元也是正常的呢。那么淘寶鉆展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和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的扣費(fèi)模式是哪些呢?

    1、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精準(zhǔn)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競(jìng)價(jià)收費(fèi),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fèi),點(diǎn)擊不收費(fèi)。 按照競(jìng)價(jià)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jià)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舉例:如你出價(jià)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鉆展系統(tǒng)會(huì)自動(dòng)統(tǒng)計(jì)展現(xiàn)次數(shù),并在鉆展后臺(tái)報(bào)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系統(tǒng)自動(dòng)折算收費(fèi)。實(shí)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

    2、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C)---點(diǎn)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jìng)價(jià)收費(fèi),即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點(diǎn)擊付費(fèi)投放模式下將“點(diǎn)擊出價(jià)”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jià)格”。折算后的CPM出價(jià)與其他賣家進(jìn)行競(jìng)爭(zhēng),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tái)的設(shè)置出價(jià),系統(tǒng)會(huì)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jì)算預(yù)估CTR。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huì)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yù)估CTR。

    競(jìng)價(jià)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作為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gè)例子:賣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加競(jìng)價(jià)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說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jià)是0.8元,實(shí)際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jìng)價(jià),最后根據(jù)CPM出價(jià)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為29.9元,賣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jià)格為29.9+0.1=30元,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

    3、實(shí)際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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