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行情>多多開店>多多運(yùn)營>淘寶鉆展要多少費(fèi)用?投放手段是哪些

    淘寶鉆展要多少費(fèi)用?投放手段是哪些

    2022-07-01|11:11|發(fā)布在分類 / 多多運(yùn)營| 閱讀:100

    本文大綱:淘寶鉆展要多少費(fèi)用?投放手段是哪些 關(guān)于據(jù)調(diào)查發(fā)現(xiàn),對(duì)于很多中小商家來說,只知道經(jīng)營店鋪的基礎(chǔ)知識(shí),對(duì)于淘寶鉆展,也只是知道它是眾多淘寶推廣技巧中的一種,對(duì)于鉆展推廣需要收費(fèi)多少費(fèi)用、扣費(fèi)手段及推廣手段,心里沒有一個(gè)確切的答案。今天我就來為大家簡(jiǎn)單的解答一下。



    首先為大家說一說鉆展相對(duì)于其它推廣手段的核心特點(diǎn)是淘寶中的精準(zhǔn)訪客來源,是可以通過圖片,奪買家眼球的推廣手段,是可以讓買家做到低門檻參加,自主競(jìng)價(jià)。

    那么鉆展有以下競(jìng)價(jià)手段:

    1、按展現(xiàn)花費(fèi)(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花費(fèi),點(diǎn)擊不花費(fèi)。 實(shí)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

    2、按點(diǎn)擊花費(fèi)(CPC):就是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花費(fèi)。

    競(jìng)價(jià)公式為CPM=CPC*預(yù)估CTR*1000

    給大家舉個(gè)案例:某賣家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為1元,假設(shè)CTR是10%,那么通過公式可以得出CPM=CPC*CTR*1000=1*10%*1000=100元。也就是說商家會(huì)以100元的CPM進(jìn)行進(jìn)價(jià),系統(tǒng)也會(huì)通過CPM出價(jià)的高低來給參加鉆展的賣家們進(jìn)行排序。

    接下來說一下鉆展推廣的需要多少費(fèi)用呢?其實(shí),這個(gè)問題并沒有確切的答案,一般來說,大型商家可以在鉆展中多花一點(diǎn),每天收費(fèi)500左右,從而獲得更多的訪客及銷量,小型商家可少花一點(diǎn),在訪客多的時(shí)候合理進(jìn)行投放,同時(shí),做好投放的創(chuàng)意主圖、創(chuàng)意標(biāo)題、物品詳情頁等等,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錯(cuò)的效果。

    最后說一下鉆展的投放手段:鉆展投放分為盡快投放和均勻投放,盡快投放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的預(yù)算是1000,選擇的時(shí)間段是8丶9丶10三個(gè)時(shí)間段的話,那么可能在開始十幾分鐘的時(shí)間300塊錢就消耗完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均勻投放的話,那么系統(tǒng)會(huì)在三個(gè)時(shí)間段之內(nèi)投放完畢。

    相信大家看到了這里,都了解了淘寶鉆展推廣的收費(fèi)及扣費(fèi)情況了。總的來說,淘寶鉆展推廣手段相對(duì)于其它的推廣手段,價(jià)格上還是算貴的,但對(duì)于效果來說,合理的運(yùn)用鉆展,還是會(huì)為賣家的店鋪或?qū)氊悗聿诲e(cuò)的成績(jī)。

    這個(gè)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hào)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yùn)營知識(shí),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千牛權(quán)益中心怎么用?有哪些功能?

    注冊(cè)京東金融安全嗎?要注意什么?

    淘寶直播機(jī)器人如何開通?技巧有哪些?

    更多資訊請(qǐng)關(guān)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píng)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cè)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