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多少費用?競價手段是哪些
2022-07-01|11:11|發(fā)布在分類 / 開店入駐| 閱讀:90
2022-07-01|11:11|發(fā)布在分類 / 開店入駐| 閱讀:90
本文大綱:淘寶鉆展多少費用?競價手段是哪些 關于淘寶從出現(xiàn)開始,現(xiàn)在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了,這時間段內,淘寶也一直在發(fā)展,每年的銷售額也都在提高。不少賣家都想在淘寶中開店及賣貨,但是現(xiàn)在在淘寶中的中小賣家,都不是特別了解淘寶推廣技巧與推廣的相關方法,今天我就以鉆展為例,來講一講淘寶鉆展多少費用?競價手段是哪些?
在淘寶中,官方給出的鉆展競價手段如下:
1、按展現(xiàn)花費(CPM):就是物品每展示一千次就進行一次花費,點擊不花費。
2、按點擊花費(CPC):就是展現(xiàn)免費,點擊花費。
競價公式為CPM=CPC*預估CTR*1000
給大家舉個案例:某賣家設置的點擊出價為1元,假設CTR是10%,那么通過公式可以得出CPM=CPC*CTR*1000=1*10%*1000=100元。也就是說商家會以100元的CPM進行進價,系統(tǒng)也會通過CPM出價的高低來給參加鉆展的賣家們進行排序。
接下來說一下鉆展推廣的需要多少費用呢?其實,這個問題并沒有確切的答案,一般來說,大型商家可以在鉆展中多花一點,每天收費500左右,從而獲得更多的訪客及銷量,小型商家可少花一點,在訪客多的時候合理進行投放,同時,做好投放的創(chuàng)意主圖、創(chuàng)意標題、物品詳情頁等等,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錯的效果。
最后說一下鉆展的投放手段:鉆展投放分為盡快投放和均勻投放,盡快投放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的預算是1000,選擇的時間段是8丶9丶10三個時間段的話,那么可能在最開始的時候就花了一半的錢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均勻投放的話,那么系統(tǒng)會在三個時間段之內投放完畢。
就目前的情況來說,鉆展的推廣就淘寶內的其它推廣來說,算是需要投錢多的推廣,但是如果賣家們掌握了鉆展的推廣原理及方法,也是能花很少的錢達到自己想要的推廣成績。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更多資訊請關注幕 思 城。
微信掃碼回復「666」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