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行情>抖音小店>開店入駐>淘寶鉆展點(diǎn)擊單價怎么出?出多少錢合適

    淘寶鉆展點(diǎn)擊單價怎么出?出多少錢合適

    2022-06-29|10:25|發(fā)布在分類 / 開店入駐| 閱讀:410

    本文大綱:淘寶鉆展點(diǎn)擊單價怎么出?出多少錢合適 關(guān)于提及到淘寶鉆展推廣是商城中常見的推廣手段之一,根據(jù)了解,淘寶鉆展是按千次展現(xiàn)來花費(fèi)的,那么、淘寶鉆展點(diǎn)擊單價怎么出?出多少錢合適?



    1、按照CPM競價花費(fèi),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花費(fèi),點(diǎn)擊不花費(fèi)。 按照競價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舉例:如你出價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鉆展系統(tǒng)會自動統(tǒng)計鉆展點(diǎn)擊率,并在淘寶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系統(tǒng)自動折算花費(fèi)。

    實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

    2、鉆展點(diǎn)擊單價如何算,按展現(xiàn)花費(fèi)(CPC)---點(diǎn)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花費(fèi),即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花費(fèi)。點(diǎn)擊付費(fèi)投放模式下將“點(diǎn)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折算

    后的CPM出價與其他賣家進(jìn)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yù)估CTR。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yù)估CTR。這是鉆展點(diǎn)擊單價如何算的一種計算公式。

    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fèi)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

    3、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賣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加競價的鉆展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

    (2)、淘寶網(wǎng)店引流成本,了解到這個類目在這個位置平均的點(diǎn)擊單價是多少?這里我套用一個簡單的公式

    鉆展cpc=cpm/(ctr*1000)

    點(diǎn)擊單價=千次展現(xiàn)成本/(點(diǎn)擊率*1000)

    點(diǎn)擊單價=千次展現(xiàn)成本/千次展現(xiàn)拿到的點(diǎn)擊量

    綜上所述:以上文章分享的就是關(guān)于【淘寶鉆展點(diǎn)擊單價怎么出?出多少錢合適】的開店知識,今天就為大家們分享到這里,如果大家對本篇文章有興趣可以關(guān)注我們,歡迎大家收藏。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yùn)營知識,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千牛重新激活淘寶店鋪的怎么做?千牛重新激活店鋪的方法

    淘寶公司注冊店鋪如何操作?淘寶企業(yè)店鋪如何注冊?

    淘寶沒有營業(yè)執(zhí)照可以開網(wǎng)店嗎?淘寶開店需要做哪些準(zhǔn)備?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