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扣費手段是怎樣的?如何收取費用
2022-06-29|10:26|發(fā)布在分類 / 開店入駐| 閱讀:150
2022-06-29|10:26|發(fā)布在分類 / 開店入駐| 閱讀:150
如今提起想要運營好一個淘寶網(wǎng)店,推廣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而推廣手段多種多樣,除了選好最適合自己店鋪的推廣手段之外,也要把控好成本。那么,淘寶鉆展扣費手段是怎樣的?如何收取費用?
淘寶鉆展扣費手段是怎樣的?
1、CPM(按展現(xiàn)花費)
在CPM模式下,點擊不花費,是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來花費的,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會自動折算花費。比如我們出價10元,那么我們投放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就會收取1萬元。系統(tǒng)會按照競價的高低來排名,價高者會優(yōu)先被展現(xiàn)。
CPM實際扣費=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
2、CPC(按點擊花費)
在CPC模式下,展現(xiàn)不花費,但是點擊要花費。花費手段是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
CPM與CPC的換算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我們自己在鉆展后臺設置的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假如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數(shù)據(jù),系統(tǒng)就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的過程中,系統(tǒng)會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比如我們設置的CPC是1元,預估CTR是5%,那么我們參加競價的CPM出價=1*5%*1000=50元。
CPC實際扣費=CPM/CTR/1000
淘寶鉆展是什么?
淘寶鉆展是淘寶網(wǎng)圖片類廣告位競價投放平臺,是為淘寶商家提供的一種營銷工具。鉆石展位依靠圖片創(chuàng)意吸引買家點擊,獲取巨大訪客。鉆石展位是按照訪客競價售賣的廣告位。計費單位為CPM(每千次瀏覽單價),按照出價從高到低進行展現(xiàn)。商家可以根據(jù)群體(地域和人群)、流量、興趣點三個個維度設置定向展現(xiàn)。
綜上所述:以上普及的就是【淘寶鉆展扣費手段是怎樣的?如何收取費用】的跨境電商經(jīng)營方法,如果您對這篇跨境電商網(wǎng)店知識有興趣可以關注與運用,歡迎收藏。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更多資訊請關注幕 思 城。
微信掃碼回復「666」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