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圖尺寸是多少?具體要求介紹!
2022-02-23|14:58|發(fā)布在分類 / 多多運營| 閱讀:526
2022-02-23|14:58|發(fā)布在分類 / 多多運營| 閱讀:526
我們的淘寶在開通鉆展之后,這個是需要圖片去展示,那么這個圖片是需要尺寸要求,那么這個具體的尺寸大小各位清楚嗎?下面就把這些具體的要求和各位朋友說說,有想法的朋友來學(xué)習(xí)下吧!
一、鉆展尺寸大小要求
1、手機淘寶首頁焦點圖尺寸要求640*乘200,圖片大小不能超過72K。
2、電腦端首頁焦點圖尺寸要求520乘280,圖片大小不能超過80K。
3、淘寶首頁焦點右側(cè)小圖尺寸要求170乘200,圖片大小不能超過26K。
太小看不清,太大也打不開,最好是適中。
二、內(nèi)容是怎么要求?
1、對于圖片,由于淘寶網(wǎng)首頁不允許出現(xiàn)動畫式廣告,所以只能用JPG格式或者GIF格式的圖片。字體建議使用方正字體,以及宋體、黑體,這樣大方簡潔,也更好看。
2、所有廣告投放的素材必須要高清晰,模糊圖片色調(diào)不美觀,不但影響視覺效果,還會讓用戶覺得沒興趣不想看,從而降低了點擊率。
3、廣告素材必須是無邊框,無陰影,這樣放出來才不會影響整體效果。由于動態(tài)效果的圖片會影響頁面打開的速度及顧客體驗。因此在廣告素材方面建議做成靜態(tài)圖,方便用戶觀打開和觀看。
4、圖片嚴(yán)禁出現(xiàn)鼠標(biāo)的手型、箭頭等形狀。
5、圖片嚴(yán)禁出現(xiàn)假分頁、翻頁、嚴(yán)禁出現(xiàn)視頻模式。
6、不能出現(xiàn)雜志、媒體、明星推薦、OS認(rèn)證等字樣。
7、圖片嚴(yán)禁出現(xiàn)拼接形式,不得出現(xiàn)白色豎條。
8.創(chuàng)意中不能出現(xiàn)月銷千件,全網(wǎng)最低、淘寶店鋪銷量第一、銷售冠軍、熱薦、頂級等類似以淘寶名義進(jìn)行宣傳或虛假描述給用戶造成誤導(dǎo)的字眼。
鉆展作為強大的引流工具,其圖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吧!小編建議商家先構(gòu)思好文案圖片的排版,鉆展圖片的核心是風(fēng)格要一致,就是說如果你家衣服寶貝的風(fēng)格是棉麻文藝小清新,就不要弄成線條個性亂飛舞哦。
所以不要小看了淘寶任何地方的設(shè)置,不管是鉆展的尺寸還是圖片內(nèi)容,都應(yīng)該按照淘寶的標(biāo)準(zhǔn)去做,這樣更能提升用戶的對于產(chǎn)品的興趣,也能轉(zhuǎn)換成購買率,因為每個標(biāo)準(zhǔn)的設(shè)定都是通過實踐和出于對商家和消費者雙方的考量,用好鉆展,對于提升轉(zhuǎn)化率很有幫助。
我們的淘寶店鋪在開店之后,就要不斷去推廣,這樣才能有流量出現(xiàn),那么淘寶的推廣工具就會有鉆展,但是這個是需要花錢,那么這個要如何去進(jìn)行扣費呢?下面就來詳細(xì)說說這個事情!
目前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CPM。
1、按展現(xiàn)收費(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
2、按點擊收費(CPC):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收費。系統(tǒng)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jìn)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實際扣費不會超過您的出價。
注明: 公式:CPM=CPC*預(yù)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yù)估CTR。然后用這個預(yù)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爭。CPM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jié)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3)、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實際扣費低于出價0.8。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淘寶商家如何導(dǎo)出商品的庫存和明細(xì)?在哪里去操作?
淘寶店鋪以前是拍賣店,改為正常淘寶店了,為什么還顯示拍賣店?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