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百科>通用知識(shí)>淘寶知識(shí)>鉆展千次展現(xiàn)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

    鉆展千次展現(xiàn)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

    2023-02-05| 18:51|發(fā)布在分類(lèi)/淘寶知識(shí)|閱讀:47

    本文主題鉆展扣費(fèi),淘寶一名,淘寶問(wèn)答。

    鉆展千次展現(xiàn)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

    想要經(jīng)營(yíng)好淘寶店鋪,推廣是不可或缺的一個(gè)重要部分。而推廣方式多種多樣,除了選好最適合自己店鋪的推廣方式之外,也要把控好成本。那么,鉆展千次展現(xiàn)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

    鉆展千次展現(xiàn)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

    鉆展千次展現(xiàn)出價(jià)公式是什么?

    鉆展千次展現(xiàn)出價(jià)公式:UV值代入點(diǎn)擊成本,千次鉆展點(diǎn)擊率用該位置平均點(diǎn)擊率,消耗/出價(jià)*1000=實(shí)際展現(xiàn)量,出價(jià)越低,買(mǎi)到的展現(xiàn)就越多,點(diǎn)擊率相等的情況下,你的點(diǎn)擊量就越多!點(diǎn)擊數(shù)=實(shí)際展現(xiàn)量/點(diǎn)擊率。

    鉆展千次展現(xiàn)出價(jià)公式便變?yōu)椋篊PM=日均點(diǎn)擊量/日均瀏覽量*100%*UV值*1000

    也就是說(shuō)CPM=該位置平均點(diǎn)擊率*最高可承受的點(diǎn)擊單價(jià)*1000

    鉆展的扣費(fèi)原則是什么?

    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和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的扣費(fèi)模式:

    1、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精準(zhǔn)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jìng)價(jià)收費(fèi),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fèi),點(diǎn)擊不收費(fèi)。按照競(jìng)價(jià)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jià)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舉例:

    如你出價(jià)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鉆展系統(tǒng)會(huì)自動(dòng)統(tǒng)計(jì)展現(xiàn)次數(shù),并在鉆展后臺(tái)報(bào)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系統(tǒng)自動(dòng)折算收費(fèi)。

    實(shí)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

    2、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C)---點(diǎn)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jìng)價(jià)收費(fèi),即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點(diǎn)擊付費(fèi)投放模式下將“點(diǎn)擊出價(jià)”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jià)格”。折算

    后的CPM出價(jià)與其他商家進(jìn)行競(jìng)爭(zhēng),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tái)的設(shè)置出價(jià),系統(tǒng)會(huì)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lái)計(jì)算預(yù)估CTR。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méi)有歷史CTR,則會(huì)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guò)程中,用最新的CTR來(lái)修正預(yù)估CTR。

    競(jìng)價(jià)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作為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gè)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與競(jìng)價(jià)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shuō)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jià)是0.8元,實(shí)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jìng)價(jià),最后根據(jù)CPM出價(jià)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jià)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guò)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

    3、實(shí)際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

    以上就是鉆展千次展現(xiàn)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以及鉆展千次展現(xiàn)出價(jià)公式是什么的相關(guān)內(nèi)容。希望本篇文章內(nèi)容能讓各位用戶朋友對(duì)鉆展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關(guān)資訊的話,可以多多關(guān)注本站。

    幕思城為您更新最近最有用的電商資訊、電商規(guī)則鉆展扣費(fèi),淘寶一名淘寶問(wèn)答。了解更多電商資訊、行業(yè)動(dòng)向,記得關(guān)注幕思城!

    這個(gè)問(wèn)題還有疑問(wèn)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xún),微.信號(hào)是為: msc496。

    難題沒(méi)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mài)家交流運(yùn)營(yíng)知識(shí),非賣(mài)家不要加我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