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要多少錢
2023-01-06| 10:39|發(fā)布在分類/淘寶知識(shí)|閱讀:50
2023-01-06| 10:39|發(fā)布在分類/淘寶知識(shí)|閱讀:50
本文主題淘寶鉆展要多少錢,淘寶賣家,淘寶問答。
據(jù)調(diào)查發(fā)現(xiàn),對(duì)于很多中小賣家來(lái)說(shuō),只知道運(yùn)營(yíng)店鋪的基礎(chǔ)知識(shí),對(duì)于淘寶鉆展,也只是知道它是眾多淘寶推廣方法中的一種,對(duì)于鉆展推廣需要花費(fèi)多少錢、扣費(fèi)方式及推廣方式,心里沒有一個(gè)確切的答案。今天我就來(lái)為大家簡(jiǎn)單的解答一下。
首先為大家說(shuō)一說(shuō)鉆展相對(duì)于其它推廣方式的核心特點(diǎn)是淘寶中的精準(zhǔn)流量來(lái)源,是可以通過圖片,奪買家眼球的推廣方式,是可以讓買家做到低門檻參與,自主競(jìng)價(jià)。
那么鉆展有以下競(jìng)價(jià)方式:
1、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fèi),點(diǎn)擊不收費(fèi)。實(shí)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
2、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就是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
競(jìng)價(jià)公式為CPM=CPC*預(yù)估CTR*1000
給大家舉個(gè)案例:某商家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為1元,假設(shè)CTR是10%,那么通過公式可以得出CPM=CPC*CTR*1000=1*10%*1000=100元。也就是說(shuō)賣家會(huì)以100元的CPM進(jìn)行進(jìn)價(jià),系統(tǒng)也會(huì)通過CPM出價(jià)的高低來(lái)給參與鉆展的商家們進(jìn)行排序。
接下來(lái)說(shuō)一下鉆展推廣的需要多少錢呢?其實(shí),這個(gè)問題并沒有確切的答案,一般來(lái)說(shuō),大型賣家可以在鉆展中多花一點(diǎn),每天花費(fèi)500左右,從而獲得更多的流量及銷量,小型賣家可少花一點(diǎn),在流量多的時(shí)候合理進(jìn)行投放,同時(shí),做好投放的創(chuàng)意主圖、創(chuàng)意標(biāo)題、商品詳情頁(yè)等等,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錯(cuò)的效果。
最后說(shuō)一下鉆展的投放方式:鉆展投放分為盡快投放和均勻投放,盡快投放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的預(yù)算是1000,選擇的時(shí)間段是8丶9丶10三個(gè)時(shí)間段的話,那么可能在開始十幾分鐘的時(shí)間300塊錢就消耗完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均勻投放的話,那么系統(tǒng)會(huì)在三個(gè)時(shí)間段之內(nèi)投放完畢。
相信大家看到了這里,都了解了淘寶鉆展推廣的花費(fèi)及扣費(fèi)情況了??偟膩?lái)說(shuō),淘寶鉆展推廣方式相對(duì)于其它的推廣方式,價(jià)格上還是算貴的,但對(duì)于效果來(lái)說(shuō),合理的運(yùn)用鉆展,還是會(huì)為商家的店鋪或產(chǎn)品帶來(lái)不錯(cuò)的成績(jī)。
幕思城為您更新最近最有用的電商資訊、電商規(guī)則淘寶鉆展要多少錢,淘寶賣家淘寶問答。了解更多電商資訊、行業(yè)動(dòng)向,記得關(guān)注幕思城!
這個(gè)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hào)是為: msc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