鉆展點擊單價怎么出
2023-02-01 | 13:36 | 發(fā)布在分類/淘寶知識 | 閱讀:51
2023-02-01 | 13:36 | 發(fā)布在分類/淘寶知識 | 閱讀:51
本文主題鉆展點擊單價怎么出,淘寶單價,淘寶問答。
淘寶鉆展推廣是商城中常見的推廣方式之一,根據(jù)了解,淘寶鉆展是按千次展現(xiàn)來收費的,有很多的新手商家不清楚淘寶鉆展點擊單價應(yīng)該如何出,接下來的內(nèi)容中為大家進行詳細的介紹哦。
1、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舉例:如你出價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鉆展系統(tǒng)會自動統(tǒng)計鉆展點擊率,并在淘寶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系統(tǒng)自動折算收費。
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
2、鉆展點擊單價怎么算,按展現(xiàn)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折算
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yù)估CTR。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yù)估CTR。這是鉆展點擊單價怎么算的一種計算公式。
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3、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與競價的鉆展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xiàn)排序。
(2)、淘寶店鋪引流成本,了解到這個類目在這個位置平均的點擊單價是多少?這里我套用一個簡單的公式
鉆展cpc=cpm/(ctr*1000)
點擊單價=千次展現(xiàn)成本/(點擊率*1000)
點擊單價=千次展現(xiàn)成本/千次展現(xiàn)拿到的點擊量
鉆石展位是圖片類、文字類以及視頻類實時競價展示的推廣平臺,也是商家們會經(jīng)常使用到的推廣工具,它是按點擊收費的,所以商家在設(shè)置這種推廣方式前一定要了解是如何出價的。
幕思城為您更新最近最有用的電商資訊、電商規(guī)則鉆展點擊單價怎么出,淘寶單價淘寶問答。了解更多電商資訊、行業(yè)動向,記得關(guān)注幕思城!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